向日葵碎碎念

【盾冬】《我男朋友的女朋友,最近有点怪》01

来来来,我的不算评价的长评。
送给愿意给我填梗的小天使 @查查还是猹猹 
最开始想这个梗是因为想到其实在美队1的时代,即使美队爱巴基,估计也不会意识到这是爱情吧(潜意识直接过滤回避掉了)。毕竟美队是那么正·直(?!)的一个化身。如果看那个年代很多影视剧,可能正是因为同性恋不被认同,写不上台面,反而形成了一边打击同性恋,一边男男挽手出游,什么你不离开我我不离开你都是正常的谜之局面。
要不就美队和巴基那股子歪腻劲,也只能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这种操蛋的解释了。四人约会感觉两个妹子就是下酒的配菜,只可惜主菜吃不到口。
那个年代估计排在保家卫国后的,就是娶妻生子建设美貌小家庭了。和异性美好的妹子结婚就是正道,就好像现在很多人依然觉得女性就要结婚生子才是完整的一样,人生选项就这么一条。单选题的一条道走到黑,同性恋丁克什么的,不存在。
所以呀所以,只能让美队这个木瓜脑袋性转一下,弯道超车了。
关于巴基对美队的感情,我其实觉得队1里他应该就知道自己喜欢美队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巴基撩妹的人设实在是太谜了。一般来说,人设是为剧情整体服务的。美队对异性从队1来看,其实还算是有意识的在追的。从开始四人约会细节可以看出,他见妹子前特地摸了摸头发,中途给前面的妹子递吃的,只可惜妹子们开始对他的外形不感冒。面对卡特,就是一副打算长期交往的表现。所以他感情的人设逻辑上很完整。相对而言巴基撩妹的人设就特别说不通了。美队1他作为男配,人设其实应该是为主角服务的,或者是对剧情有推动作用。但是他撩妹的人设,我就想问问,在这个片子里有个卵用呀!没有用的人设,等于浪费电影时间。所以我只能理解为,电影各种强调布鲁克林一枝花,撩妹无数都没有正经保持过哪怕一段异性恋爱关系,是为了暗示他……是一个深柜。
然后话题再拉回来。对于美队和卡特身体互换,一来是希望能变相打破同性异性这个禁锢,让美队能从另一个角度来从新审视自己对巴基的感情。也可以模糊性别界限,让他知道自己对巴基的渴望真真不是正常的男男友谊还有身体接触的界限在哪里。
卡特是我很喜欢的女性角色,独立又自信。巾帼不让须眉,一直私心觉得如果让她能有四倍血清的男儿身,会是一个玩的特别开的霸气角色。所以这次卡特助攻肯定是少不了的,说不定她可以联手霍爹把美队和巴基吃的死死的。
最后,希望用欢脱的方式,能表达美队和巴基之间坚不可摧的感情羁绊。
(这……感觉真的不是一篇合格的长评😂emm……我会在妹子下一章更新后再回来继续的。)
最最后,虽然转钟了,但是我也要祝美队生日快乐!!!
配图是我买的手办,看细节可以看出是美队1的美队配了复联3的巴基(因为美队1的巴基卖完了)。然后客服妹子和我说,“你就想复联3的巴基已经想起美队了,而美队1的美队现在也有巴基来陪,是超级甜的”。
所以……这个小华点的糖还满意吗😊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