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碎碎念

复联四的刀,理性分析。然后……合理的脑补发糖!不留遗憾的糖!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点,最后出现的白发盾,巴基,阿毛是哪个时间轴的。
我的理解,白发盾没有穿越回去,他在穿越后的时间轴过了一生。所以他遇到的,是穿越后时间轴的巴基和阿毛。他原来时间轴的巴基,就是一个人,毕竟美队没有穿越回去。白发盾穿越的时间轴世界,有两个盾。一个白发盾(普通人),一个美队。
要我说刀么?按照不改变历史原则,白发盾穿越的时间轴,美队巴基也到了复联四,就是漫威电影剧情走向。然后此时此刻这个时间轴的美队也在穿越送宝石。如果美队都选择穿越不回,就是时间死循环。除开第一个白发盾时间轴的巴基等不到自己时间轴的盾回来。每一个穿越后时间轴都会是巴基和自己时间轴的盾到复联四,然后失去自己时间轴的盾,迎来前一个时间轴穿越来过完一生的白发盾。   
如果想糖,只可能白发盾穿越的这个时间轴的美队送宝石马上穿越回来。否则……

我自己脑补发糖吧,要不太难过。
例如白发盾其实是来剧透给穿越后时间轴的巴基:要相信我,我可能送宝石路上耽误了,但我一定会在未来陪你,你要等我。
然后回到自己时间轴,可能还是年轻盾形态,内心也没有佩吉的遗憾了,然后和巴基归隐了。由于白发盾剧透,这个时间轴的巴基也很安心的等来这个时间轴的美队同步回来。可能就比白发盾晚几分钟,从传送机器回来。

评论(17)

热度(4)